2013年4月21日

掛病號

   我們家弟弟又生病了,最近弟弟常常生病,一下子感冒,一下子過敏、一下子鼻竇炎要吃抗生素(已經兩次了),真糟糕。剛生病的那一個晚上,弟弟幾乎咳了整夜,還咳到吐。

  小孩子真奇怪,當他不舒服的時候,不知是不是很愛踢人,他一直咳,也一直踢我。我用棉被山阻擋,他就整個人翻過來,到最後終於被弟弟二隻脚~自由落體般地K到了頭(腦震盪了),這才痛定思痛,一定要換個方向睡,不然不用睡覺了。甚至心裡想,如果再不行,我寧願去哥哥那睡木板。結果後來。弟弟就踢不到我了(幸好,他沒跟著我轉方向),嘻~他換踢他爸爸。

        結果,後來我覺得我好像也感冒了,頭有點重重地,胸口悶悶地,昨天下午開始鼻水流個不停,老公說他好像也有一點點,反倒是哥哥最近都沒事,尤其是上回我們家有三個感冒,尤其是弟弟和爸爸都很嚴重,一直擔心哥哥會被傳染,結果幸好沒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