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

手縫拼布-小錢包

        這是我第二個拼布作品-小錢包,到作了第二個東西,才算有了比較進入狀況,有了點感覺。而我前一個作品-隔熱手套,也還在進行,但尚需老師指導,進展緩慢,有購置簡單入門的拼布工具,真的是決心要學好這東西。今天上課時,老師說起這手縫的一針一線,具有心靈治療的效用(車縫無此效果),我深有同感,最近每當我心浮氣躁時,靠著這一針一線,我就能獲得平靜。

      此次作出的成品,乍看之下很漂亮,但是我心知肚明,針腳縫得很醜,接合接得不好。但我並不氣餒,我知道,目前的我只能這樣,想要獲得完美的作品,只有不斷地精進與練習,方能達到。


   正面


 背面

裡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