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

林安泰古庴之行

        因為之前去過新生公園,知道了旁邊有個林安泰古厝,就一直念念不忘,很想去看看。上網研究了一下,交通有點搞不定,之前去新生公園是在圓山轉公車,但那公車是有時間的,對我而言有些麻煩(我算不準時間),而且下了公車也是要走路。後來,有人說由圓山步行15分就到了,看來比較適合我,但是卻沒講清楚怎麼走,又有人說看到台北故事館右轉即可。不管了,就去吧!

  結果走了半小時才到,因為~我迷路了(這地方我不熟啊),幸好還是到了,看到了古厝,美的無法形容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看到不少幼稚園幼童還有國小小學生來戶外教學,真好!

  不過事前準備不夠,這附近沒有什麼吃的,我沒有準備餐點,也忘了帶點心,真怕體力不支,可是又不甘心只看一半,所以硬是撐著。所幸今天的身體有配合,太好了!

  回程才知我走了冤枉路,有條很好走的路,真的只需15~20分就能到。那就是花博的路。從圓山到新生公園(花博我沒去嘛),而我卻在花博結束後,才把這地方搞熟,還在這邊亂亂晃,真是特殊的感受。

  回到圓山後已經一點多了,吃了很好吃的涼麵後,打道回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