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

馬汀咖啡

        有個朋友常帶我去吃美食,這次的美食是鼎王麻辣鍋,與友人約在捷運東門站。很喜歡永康街那邊的街道,安靜而有品味,我們先去在這附近小珍珠麵包店。上次來買過一次它的土司,覺得簡單而富有嚼勁,因而留戀不已,所以既然來到這,就當然要去買。可惜,因時間太早,所以麵包都尚未出爐,故種類很少,只買了杯子蛋糕和看起來很好吃的鳳梨酥,和一個肉桂卷。

        因天氣很好,所以我們決定走路去鼎王,一方面散散步一方面當運動也很好,友人推蔫他們的招牌~碎骨雞爪,當然要來兩支吃,還有乾麵和麻辣鴨血湯。這雞爪滷到入口即化,非常的特別;乾麵是我愛的細麵但很Q,好好吃;鴨血湯第一次吃卻很令人驚訝,不油不膩,鴨血Q又入味超級好吃。

        朋友問我要不要喝一杯180的咖啡,那是她和她先生票選第一名的咖啡,既然形容成這樣,那當然要試試,偶爾奢侈一下無妨。據說店家老闆砸下高金的咖啡館,看起來真的是很有格調,﹐聽說客人挺多的。店內最貴的咖啡要800,真是天價,我後來決定不點義式的,既然是好咖啡,那麼就該喝原味的,雖然要價200。店家根據客人口味推薦適合的咖啡,咖啡磨粉後,很會給客人聞看看,相當特別。我喝的是較溫和的印度咖啡,香而溫和,剛喝時遇有些微苦,喝到後來卻愈來愈甘,優質咖啡,超幸福!


 永康街安靜有品味的街道







       小珍珠的杯子蛋榚棉密香濃,不油膩,有蛋與麵粉樸實的味道,我喜歡;鳳梨酥吃起來就像它看起來很酥脆一樣,內餡不太甜也不酸,小孩很愛。










     這紅豆麵包本來只是看它小小的很可愛,沒想到吃了之後,裡面的紅豆餡令人驚艶。我向來最討厭吃除了甜再也吃不出其他味道的餡料,但這紅豆餡吃起來分明就是紅豆,一點點甜和濃濃的紅豆香,好吃得不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    超優質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