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

樂田麵包屋

  幾年前曾在國父紀念館認識這家樂田麵包屋,那時是一位日本朋友帶我去的,因為她很喜歡這家的麵包。一吃之下,果然好吃,很特別又簡單的味道,算是我接觸歐式麵包的開始。後來也愛上這家的麵包,曾經有一陣子會特別去買,但終因太遠又事忙的情況下,漸漸就很少再去了。

  因為常常跑台安醫院,在從捷運忠孝復興站走到台安的路途中,看到大馬路對面有一家樂田的麵包店,只覺得名字很熟,可是又不確定,有時帶著小孩也不太方便跑來跑去,漸漸也不放在心上。最近因帶弟弟上台安看牙(老是蛀牙),又瞄到這家樂田,決心去看看,看見記憶中有些熟悉的麵包,幾經確認,終於明白真的是同一家店的連鎖店。

  這下可真是高興極了,以後跑台安時就可順道買麵包,尤其最近幾乎每禮拜都在跑,好開心!



  我和我家哥哥最愛的起司薄餅,非常的香。(這是原味的)














  奶油餐包看起來很可口,吃起來更是可口,香、軟、Q,沒包餡所以不甜,麵包上有灑一點糖,當天吃會脆脆的,可惜隔天就化了。














  我們家弟弟最愛的波蘿,只有他才會在這樣的麵包店,依然指名要波蘿。不過不可否認這波蘿看起來很好吃,所以我還特別幫他烤一烤,然後酥到不行!也很有趣,在這類型的麵包店,常常會有一樣唯一的台式麵包~波蘿,哈肯鋪也是。














  樂田麵包屋的單價算是比較便宜,至少比哈肯鋪便宜,不過哈肯鋪也很好吃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