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

妹妹的店-Baby Brunch

        妹妹突然開了一家店,老實說還真是嚇了一大跳,實在是太有勇氣了,店弄好了才告訴我。不過這家店的環璄我還滿喜歡的,簡單、明亮帶點溫馨的感覺。我家兩個小孩也很愛,所以這兩天都往這跑。

        店裡的餐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耐心等待,不過等待是值得的,美食是屬於願意等候的人。我愛他們的小火鍋及藥繕鍋,冷冷的冬天,最適合喝上暖暖的一口。我先生及大兒子則喜歡蔥爆牛肉,也非常可口。而鬆餅及小點心則是全家的最愛,所以我先生說~這是來增肥的!

        如果有個店不用擔心租金的問題,按照自己的心意慢慢經營,也挺有趣的。但現實總是可怕的,店家附近人潮不多,租金有壓力,真希望他們可以撐過去!







圖中有個小小圓圓的可愛鬆餅是我最喜歡的口感,非常酥脆,不過可那不在菜單裡唷!

 正常版的鬆餅











Baby Brunch
店家:永和區信義路122號(靠近頂溪捷運站,步行約10分鐘)
電話:2232-8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