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日

過年美食記二 藍屋

  今年大年初二來到藍屋,藍屋現在可是我們評比的第一名。價格不是非常貴,但東西非常有品質,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。

  我家哥哥非常喜歡吃牛肉,但不喜歡太多的配菜,現在是過年,沒看到比較簡單的餐。所以我後來決定跟哥哥點個二人的蘭花御膳,吃好一點。



  藍屋的餐墊紙,好清雅!














  豪華的生魚片,好好吃。














  龍田嫩雞沙拉的雞肉很嫩,不過我一塊也沒吃到^^



  土瓶蒸是哥哥唯一不會拒絶的湯品,涼拌龍鬚菜很可口,茶碗蒸很鮮嫩,季節御飯也好好吃~我必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  最好喝的醋飲-白桃荔枝醋冰沙,清香爽口、一點也不嗆,可續杯。

  和風牛排-哥哥的最愛 

  醬燒牛肉,我覺得甜甜鹹鹹,牛肉很有口感,好好吃!

姐點的烤魚很好吃,老公點的蒸午魚更是鮮甜無比,沒拍到照。


水果茶的茶具很可愛,水果茶很好喝。

  必吃的黑糖聖代,香香甜甜又清爽,我吃了二口才記得拍照!

 和樂兄弟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