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

花宜遊記第三天

第三天  慕鼓慕魚  鯉魚潭

  我很喜歡清晨的空氣,所以很喜歡趁著清晨,家人還在睡時,到外面去走走,看看清晨的風光。所以當然要去看清晨的七星潭,沒想到六點的海邊已經是陽光四射,好熱!

  在民宿吃早餐,依然簡單美味,這裡最特別的是供應林鳳營鮮奶,整瓶拿出來,夠阿莎力吧!遇到風趣的老闆娘,樂天又活潑,真可愛。吃得飽飽後,即前往慕谷慕魚。

  慕谷慕魚是最近很熱門的點,但需申請入山證,而且有人次限制。慕谷慕魚的路非常的小,極難會車,讓我們提心吊膽的。結果我們竟然還走錯路,走錯的路更是驚險,連續隧道及漆黑可怕的山洞。幸好一路上極少會車,而且終於找到正確的路,阿彌陀彿!

  我是我們家最弱的一個,連弟弟都比我強,脫了鞋子就到處跑,我還在顫顫競競的不敢亂走,我是平恆感很差啦,慘!等弟弟在大一點,我大概會變成他們的累贅。

  慕谷慕魚真是棒,山明水秀的好地方,溪裡的魚好多,證明水很乾淨,我們一直玩到中午才離開。

  接著轉往鯉魚潭,匆匆解決午餐就去鯉魚潭坐船了。我們乘坐的是要自己踩踏的船,老闆說我們要坐多久都可以,哈~後來才知道~會沒力啊!我們踩了兩個小時,當時天候還不錯,大部份是很涼爽的,在湖光山色裡飄盪,好悠閒,好浪漫啊!

  鯉魚潭因傍的山,形似鯉魚而得名,看起來真有幾分神似喔!

  結束後轉往前一天沒吃到的海鮮,這次總算得償所願,點了小龍蝦和甜蝦及海瓜子,那清蒸的小龍蝦真是美味,可是就那麼一小口,真的是很貴。

  最後終於在六點時趕回七星潭,再—次欣賞及享受七星潭的美,下次再來,不知何年何月了,畢竟花蓮是那麼遠!


 清晨的七星潭



七星海

早餐


路途上的綠色隧道


慕谷慕魚





 鯉魚潭因傍的山,形似鯉魚而得名,看起來真有幾分神似喔!

綠波盪漾的鯉魚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