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

捲餅咬鹿

  捲餅咬鹿是一家早午餐店,捲餅是店內的招牌餐點,特別的是老闆很用心的在經營,所用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和烹調制作的,堅持美味與健康,這樣用心認真做食物的人,應該要支持鼓勵! 

  《純手工餅皮》這是捲餅咬鹿的最大特色!捲餅咬鹿的鹿是指初鹿,採用初鹿牧場的鮮奶和紐西蘭奶油製作。捲餅外觀像加厚加大的蛋餅,餅皮現擀現煎,香酥又厚實的餅皮,吃起來不油不膩。

  這家店因為在我先生公司附近,我先生常去吃,很是跟我推薦,所以有機會就來試試,果然是很不錯,而且老闆對食物的的堅持很讓人感動!這捲餅在炎熱的夏天來吃很是適合,不過這家店小小的,位子也不很多,我去的時候,剛好人都不多,很幸運!呵~得挑人少的時侯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經典風味牛肉 我很喜歡裡面包著酸菜,吃起來爽口又好吃,另外雪花泡菜豬和義式起絲嫩雞也很不錯,喔!有一款棉花糖的,是我們家弟弟點的,本來想說很奇怪,沒想到還滿特別的,當甜點吃還不錯!


  花生厚片和薯泥 老闆不惜成本,花生醬使用的是新竹福源。而薯泥好好吃,香而不膩,薯泥要做的好吃可不容易。





  黑金鮮奶厚片 選用胡麻園純黑芝麻醬,濃郁的芝麻香讓人回味無窮!(這是老闆請的,好熱情!)



  好可愛的罐子,裡面是老闆自已炒的小魚辣椒,很不錯!















  冰棉花糖可可,非常香濃,但令人驚喜的是不甜膩,一般可可只要香濃都一定很甜。原來老闆使用的是無糖可可,所以甜度可自由調整,才有這香濃好喝的可可。而上面的小小棉花糖粒好可愛也很好吃,不過我家哥哥只愛可可不愛棉花糖,呵!  



















  酪梨牛奶,老闆的私房菜單,這酪梨牛奶打得不錯,喝起來香滑順口,喝不出酪梨特有的草腥味,不簡單!酪梨我以前有玩過,有人還加入布丁以掩蓋酪梨味,這簡單的酪梨牛奶就很好喝,好厲害!



















【店家資訊】

捲餅咬鹿早午餐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

電話:02-25091581

營業時間:07:00-16:00

FB